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

全家福、被放飛機

今天本來要跟羊他們去KSL的

哪知道被放飛機

然後我就跟莉去Jusco的vivo吃意大利面

好吃 :3

我還點了Mushroom soup ❤.❤

吃完了、我就趕回家

因為要去拍全家福❤

明天我在把全家福放上來吧❤

還有拍我的專輯

化妝的時候

我弟弟一直跑來偷看我 (t=.=)t

帶假睫毛真的很痛 (t=.=)t

因為卡著眼睛



拍完了

我就跑去拿布丁吃

❤我媽咪公司的布丁一級棒❤

過後我媽咪拍完了

我們就去吃東西

妝一直跌

過後變醬 ↓



蠻喜歡這張的

因為看得出我頭髮的colour ❤

很累了 (t=.=)t

就寫到這裡

Sayonara :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