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

很煩。

最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煩甚麼

莫名其妙

考試 (t=.=)t

我越來越討厭科學

科學試卷一

本來我想用心好好的做

哪知道那老師在那邊罵罵罵

靠、我真的很燒

你在罵什麽?

你知道您的豬叫聲會干擾到我的思緒嗎?

做完了試卷想休息睡個覺也要在那邊OI

我還真服了你

英文

這科我有點小小的把握

因為看的懂一些

至於數學

沒指望 (t=.=)t

華文應該能及格、

因為

我有小小的作弊 /.\

明天就考試卷二了

韓慧定

加油吧❤

愛情里

沒有對錯

很多事情我都看開了

只是偶爾提起難免會有點失落

我一定會找到屬於自己的男人

我羡慕熱戀中的戀人

很快、我也能跟他們一樣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