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

是我太天真 ?

天真的以為我是你心目中唯一的傻瓜

錯了

我都忘了、

你心裡還有個更中重要的女孩

別告訴我你有多肥

別告訴我你有多丑

我不在乎

我在乎的是你心中的人到底是誰

心不動、則不痛

但我心動了

你要走的前幾天

你告訴我

你寫了一封信給某個女孩

還把你最愛的東西都給了她

我啥都不能做

我只能微笑著說【哦】

愛過頭、傷的深

想起你、

我的眼淚就好像瀑布

曾以為

你寂寞需要人陪

我就每天不停的和你信息

電話錢進了在進

結果一切都是我的一廂情願

哭過就好了

痛都會走的

記憶有限所以它會淘汰懷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