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7日星期六

出街去❤廷B

昨天

倫、Siao Sot、璇、廷、莉、嘩、宏、饅、雯

一起去Cs慶祝廷的生日

坐Bus去Cs的時候

一直有個manggala看著我、廷還有雯

我就把那個人拍了下來 =-=

遲點、Post上去Fb :D

去到Cs、我們的肚子就有點餓了 /.\

過後就去一間日本餐廳吃東西❤(◡‿◡✿)



其實不會很貴喇

東西只是還可以吃、沒有很好吃 =-=

過後我一直有看到廷的【偶像】

But廷一直沒有看到 XD

哈哈哈哈、走快的就是醬

過後我們還跟蹤 XXX

好像有被發現到 =-=

過後去打保齡球 (◡‿◡✿)

我跟璇在外面做按摩椅 /.\

有夠廢

打完保齡球就去吃HONG KONG KIA

那個梁國輝還說有看到我仂 =-=

倫載我們回去的時候撞車 /.\ BOOM

其實根本就是那個Uncle的錯

沒打燈、

兩個還很廢【倫跟那個被撞的Uncle】

在那邊吵架

撞都撞了、Uncle你講話還醬幹嘛?

Lc那個車就可以變回?

講話很CUTE醬。(◡‿◡✿)

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