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5日星期四

女人不好當

唉、來那個

肚子超痛、要怪只能怪自己貪喝

喝那些冰水。

今天上體育課、

頭有點暈、

靠,我帶體育衣你就不要來

我沒帶的時候你就偏偏來

臭老師、

死Babi Solehin

你嘴巴最好放乾淨點

遲早有一天你的車肯定給人家刮花 !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哇老、

我真的不想被你誤會咯

靠,那時我就在想你是不是在說我了

結果還真的是

那天還因為心情不好跟康吵架

吵到我哭去、

SOT了我

烏賊啊❤謝謝你啦、每天陪我信息 :D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詠琪、我知道你有看我Blog我特地寫給你的

你討厭麗晶、可以

But不需要直接在她面前說她Hiao吧 ?

沒人喜歡被說的,你也說了

【將心比心】

1 条评论:

  1. walao hiao有很多种勒!我是在玩的勒 又不是很认真的 而且我又没一直说~我也没讨厌他很够力咯 起初我没理会 是紫薇讨厌他 现在反而和他很好~

    回复删除